【影】山東小偷四秒摸走手機 受害者還在聽音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俐落,如果是我應該也不會發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公共場所最好隨時看緊自己的口袋。最近有網友上傳一支影片,一名男子在山東煙台火車站被兩名小偷盯上,當時他還漫不經心地用手機播放音樂,沒想到下一秒鐘音樂停了,他把手摸進口袋裡才發現手機已遭人摸走,而整個過程還不到四秒。

▼小偷四秒偷手機。(圖/取自酷6網)

兩名小偷盯上穿著白色夾克的受害者後,一左一右站在他斜後方兩側,其中一人把手探進他的口袋,摸出手機以後迅速交給另一人。拿到贓物的小偷立刻離開現場,而下手的小偷則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隔了數秒後,受害者才察覺耳機沒了聲音,後知後覺在地上尋找。

▼兩名小偷只花幾秒時間就摸走手機,受害者明明用手機聽音樂還沒發現。(影片取自酷6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