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Windows Phone 8X by HTC台灣搶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雪紅姐加油!!!!!!!!

圖、文/APP01


▲圖/轉自HTC手機小站

曾經貴為台灣股王的宏達電(HTC),在面對眾家Android手機強敵以及自家產品策略失當的雙面困境之下,近期股價已經跌破200元,相信讓許多投資人都心碎了!但韌性強勁的HTC,就像打不死的蟑螂,近期依舊搶推新機,不僅要鞏固在Android手機中的市佔率,更要先吃到Windnows Phone 8市場中大餅!

今年第四季肯定非常受到矚目的Windows Phone 8手機,HTC也沒有缺席的推出了兩款新機,分別是Windows Phone 8X by HTC以及Windows Phone 8S by HTC(名字取這麼長幹嘛?)!其中屬於中高階款的8X已經熱烈在台開賣囉!

採用4.3吋,解析度達1280 x 720、Gorilla 2材質螢幕的8X,用上高通Snapdragon S4 1.5GHz雙核心處理器並搭配1GB RAM。前後鏡頭分別為210萬以及800萬畫素。在攝影鏡頭上,8X下了不少工夫。前置鏡頭用上88度廣角鏡頭,自拍時可讓多達四人同時入鏡;後置相機則有f/2.0大光圈以及28mm廣角鏡頭,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高品質的相片。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共有四種顏色,包含湛藍酷黑烈紅以及霓黃。目前最先上市的為黑色版本,在台售價為NT$17,900元。HTC大方贈送前1000名購買8X並上網登錄的朋友HTC原廠3000mAh行動電源,還算有一點點誠意!若是大家對WP8手機有興趣,不妨可以嘗鮮一下!


▲圖/轉自zdnet

(順帶一提,另一款Windows Phone 8S by HTC預計將會在十二月份上市囉)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超簡單~日本最新LINE免費貼圖取得法

贏很大! 台灣APP下載安裝率領先美國、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白色洋裝穿搭介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SEKAI NO OWARI 進擊巨人主題曲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小賈斯汀究竟在紅什麼?

正統派偶像 CoCo「夏天的朋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