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 2》電競正妹「MSI朱茵」最想為選手說: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滿漂亮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下班之後,來一場刺激爽快的線上遊戲對戰,似乎已經成為科技產業間另類的休閒活動。不過,在上個月所進行的《星海爭霸 II》企業慈善盃當中,卻因為美女如雲引爆另類的話題,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被網友封為MSI朱茵─吉兒,透過《ETtoday 新聞雲》的獨家專訪,吉兒最想為正在努力準備比賽的選手說聲「加油」。

這一屆《星海爭霸 II》企業慈善盃除了固定班底美商暴雪與 TESL 之外,還有 hinet、Intel、AMD、NVIDIA、Yahoo!奇摩以及微星科技 MSI等企業隊伍參加。本身是 7 年級生的吉兒,身高 166 公分,體重 48 公斤,英國 Hertfordshire 大學畢業,在微星科技公司內部到職兩年多,目前從事全球顯示卡相關業務,因為《星海爭霸 2》企業慈善盃的比賽規定一定至少要有一名女性員工,為了幫公司爭一口氣,特別做了特訓,結果因為自己的外表被網友封為「MSI朱茵」並廣受矚目,她本人也感到很意外。

▲被網友封為「MSI 朱茵」的吉兒,在微星科技工作超過 2 年,目前從事全球顯卡相關業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吉兒表示,其實自己本身熱愛的休閒活動是騎自行車、游泳、羽球、壁球等活動,對於線上電玩,真的是從報名企業盃才開始打。不過她強調打 game 這件事,不只是遊戲本身,還有在練習當中所接觸到的人、事、物,都很有趣。像是在玩《星海 2》時會覺得它單純只是一個遊戲,所以其實在那當下是很專注的,而且可以跳脫平常工作的環境,根本就會忘記原本工作上的壓力,也因此吉兒會把它當作是紓解壓力的一項活動。

▲吉兒發現玩遊戲很有趣,不但可以跳脫平常工作的環境,還能忘記原本工作上的壓力。(圖/擷取自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

當被詢問到包括《英雄聯盟》TPA、台灣蟲王 Sen 在內的台灣選手們的看法,吉兒覺得他們都很辛苦,因為台灣本身環境與國情的關係,其實都不是很認同小孩子玩電動這件事情,但是其實現在電子競技已經漸漸被其他國家列為體育的比賽項目之一,而台灣選手在現在的環境底下還能很有出色的表現,如果政府多為這方面做些努力,包括這些選手將來的發展等等,台灣還是很有希望的,對於他們,吉兒想大聲對他們說聲「加油」。

 

▲最近喜歡上《星海爭霸 2》的吉兒,最想對電競選手說的話就是:加油!(圖/記者洪聖壹攝)

吉兒在遊戲當中使用的是神族,主要是因為神族看起來比較厲害,雖然第一場在對上美商暴雪時,被暴雪正妹 Lucy 猛攻,最後以 2:0 吞下敗仗,不過接下來自己和同事每天下午 5 點到 7 點都在公司練習,甚至還就近到遊戲橘子找電競選手練習對打、學習相關技術,結果第二戰險勝中華電信 hinet ,接下來預計在 11 月 22 日還有一場敗部復活賽,現在的目標希望有前三名。

▲▼不管是微星吉兒還是暴雪露西,兩位慣用神族的電競正妹,已經成為網友熱搜的對象。(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