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判檢驗引發恐慌 金墩米公司再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只是虛驚一場...還是要繼續支持台灣米喔...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因為誤判檢驗報告,「金墩米農藥殘留」證實是烏龍一場,金墩公司董事長沈永志5日中午率總經理沈永成等主管,公開向社會鞠躬道歉,沈永志呼籲民眾要繼續支持台灣農業、安心食用台灣米,也希望社會能看到他們負責任的態度。

▼雖然檢驗證實安全無虞,但金墩米商譽所受的傷害恐怕短期難完全恢復。(資料畫面/東森新聞提供)

在農委會宣布金墩米生產的包裝米安全無虞後,金墩米公司也在中午召開記者會,董事沈永志表示,因為公司誤判檢驗報告,為保障消費者健康及權益,先行將產品下架,此舉卻引起社會大眾不安,對農民造成傷害以及為政府主管機關帶來困擾,公司要表示十二萬分的歉意。

而總經理沈永成則說,這幾天對他很煎熬,連續3天都無法睡覺,對於公司誤判檢驗報告,公司深表歉意,至於已經下架的稻米產品,一定會等到全部確認安全無虞,才會再上架販售,至於二期契作的稻米還是會收。

由於這次事件也傳出兄弟鬧內鬨,沈永成強調,這些都是外界亂講,長兄如父,如果兄弟失和,他怎麼可能回來幫忙,至於看錯檢驗報告的協理蕭益和,金墩公司表示,將會記過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