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民黨選新北市?李鴻源:記者編故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倫」家都還沒走 「李」們不要指望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源,被媒體點名可望擔任藍營刺客,主攻新北市長戰場,報載李鴻源對記者說,將「認真考慮」回復中國國民黨黨籍,各界都在猜測這是否為轉戰北市長作準備?不過李鴻源表示,這個記者沒有訪問過他,是自己在編故事。

▲內政部長好發揮,選新北市長,李鴻源興趣缺缺。

「天下第一部」果然是名不虛傳,前部長江宜樺高昇副閣揆,最近回復中國國民黨籍,敏感的政壇嗅出不尋常的氣味,江副院長的辦公室,2014年是不是要換到台北市政府?現任部長李鴻源,也被點名了,聯合報報導,李鴻源接受專訪時表示,他將「認真考慮」回復中國國民黨籍,以回應政務官在政黨政治中的責任理念。政壇說風是風說雨是雨,馬上有人在猜,擔任過新北市副市長的李鴻源,應該也是以回黨爭取空間。不過李鴻源一早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語氣堅定駁斥了傳聞。

李鴻源說,他沒有接受過這位記者的訪問,是記者自己在編故事,他既沒有說過要回國民黨,也沒有說過要選舉,不管誰來勸都沒有用。

李鴻源因為水利專長,獲得宋楚瑜賞識而進入政壇,期間親民黨不是沒有動過他的腦筋,不過李鴻源的個性閒雲野鶴,一直對參選興趣缺缺,更何況朱立倫都還沒有表態要往上卡還是留在新北,李鴻源更沒有提前放消息的必要。

回國民黨,沒想過,參選,更沒想過,想要他出來選跟不想要他出來選的人,都不要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