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七

正直的做人態度,可以幫助你在大環境混亂的時候明哲保身,不會被捲進莫名的糾紛當中,承擔起個人責任,遵守和他人的承諾,能讓你在職場裡的誠信度增加,會有許多貴人想要引薦你。感情在面對關係時要真誠,把心中想要愛對方的感覺大方的表達出來,而不是用測試的心態,會快速增加彼此的熱情;

單身的人別因太過追求戀情而忽略了照顧自己的感受,你也可以擁有決定權,勇敢表達意見,積極爭取。人際關係需要講更多的實話,用支持他人的態度去把誤會釐清,增加與他人之間的互信程度,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是與你站在一塊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