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處女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處女座抽到的塔羅牌是:皇后

承擔起很多的個人責任,但對你來說那些都不是難事,因為你知道這些對你來說都是訓練,是幫助你成為更棒的人的過程,所以不需要擔心是否會有回報,因為將來它們都將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回饋給你。感情享受在戀情的美好裡面,許多關係中的光明面讓你相信你是很有力量的,把這樣的感覺也帶給另一半吧,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單身的人其實心有所屬,多一點的行動,把話說得再清楚一些,你會獲得更多的回應,也許幸福就要來到你身上了。人際關係是把尖銳的角拿下,換上更圓融的態度,放開心胸的接納每個人的差異性,不多做評斷,而是讚賞他們的好,你會活得更舒服自在。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