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天蠍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蠍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隱者

回歸內心,反省自己的一週,不需要求大放異彩的表現,而是檢查看看自己這陣子的工作績效或做了哪些事情,從中得到一些領悟,重新調整自己的態度,接下來一定會有你發揮的機會,所以不用太過緊張。感情需要整合自己看待關係的態度,從個人的角度轉換成為兩人的觀點,擴展更多的空間讓另一半可以加入,別把自己鎖得死死的;

單身的人應該返回人群中,別再將自己的光芒給遮蔽了,你是個有很棒優點的人,積極展現是會吸引來對象的。人際關係首重分享,一些好感覺只有自己擁有是不夠的,如果你可以讓身旁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你會得到更多的回饋,而且重新拿回對生命的熱情。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