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自己的假掰文青! 文青 Apps 特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趣喔!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隨著復古風格崛起,連帶具有文藝氣息的風格也隨之延燒,甚至市場上也出現許多「文青」、「憤青」的名詞,不過究竟甚麼是文青不重要,文青還可以拿在手上把玩,才有意思,接下來《ETtoday 新聞雲》要介紹幾款有趣的文青系的攝影Apps,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下載來假掰一下。

 

▲文青 VS. 憤青,你選哪一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1.文青相機

相信大家對這個 Apps 一定不陌生,文青相機本身是款免費的 iOS 相機應用程式,內建了許多上百則「創作靈感」文句,搭配有趣的氛圍濾鏡和藝術底片邊框之外,將讓原本平凡無奇的照片,透過「文青相機」的操作,馬上就變身成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文青照片,不過目前僅提供 iOS 系統用戶免費下載。

2.憤青相機

正所謂有正就有反,這個世界上有文青,就會有憤青,同樣由台灣自製的「憤青相機」可以說是專門針對「文青相機」當中為愁發愁的假掰文字所設計,它使用書法體表達斯文與憤怒的矛盾感,不過可能是太「憤」了,這款APP並沒有照片濾鏡的調整功能,只有單純的提供邊框設計與近百則的憤青文句,不過同樣會令看到照片的人為之一笑。

3.Pixlr-o-matic

Pixlr-o-matic 早在文青相機、憤青相機推出之前,就已經相當風行,它主要是一種暗房的後製應用程式,目前已經更新到 2.1 版本,內建了超過 200 萬組濾鏡組合,使用這可以把拍好的照片透過疊加邊框,就可以創造出復古、垃圾、清潔、時尚等風格的照片,而這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當然也可以把後製完成的照片上傳到 Facebook 等社群軟體和好友分享,唯一的缺點是這款 Apps 只有英文版本,不過它可編輯照片跟影片,算是很有趣的軟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