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 台北暗殺星打贏韓國進4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超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Season 2世界冠軍賽如火如荼舉行中,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TPA)」在6日清晨傳回捷報,以直落2打敗韓國「Najin Sword」挺進4強,將與各國好手爭取冠軍寶座和1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000萬的獎金,而台北暗殺星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提升到11名。


▲台北暗殺星打敗韓國挺進4強。(圖/取自台北暗殺星臉書)

台北暗殺星在本屆賽事中以種子隊身份對上韓國代表隊,雙方於6日清晨5點展開對決,起初網友都不看好台北暗殺星,但隨著賽事進行也開始扭轉觀眾心意,最後獲勝更是讓台灣網友大暴動,狂聲慶賀。

台北暗殺星順利晉級後,將於7日早上7點迎戰Moscow Five,屆時獲勝的一方將於14日早上10點進行「世界冠軍總決賽」,選出這個地球上最強的英雄聯盟玩家。

網友為了幫台北暗殺星加油,也特別自製桌布KUSO說,「誰也別想惹台北暗殺星」,希望他們能順利為台灣爭光,在電競史上名留青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