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手指當話筒接電話 「hi-Call」手套做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冬天很方便,但動作實在有點好笑XD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彎手指當話筒可不是小孩子的遊戲,不要懷疑這樣做真的可以接電話!由義大利公司「hi-Fun」設計製造的「嗨摳」(hi-Call)手套,在大拇指裡面裝有耳機,小拇指藏著麥克風,只要比出一個「6」的手勢,就可以接聽和應答來電,而且指間有特殊設計,戴著手套也能滑動智慧型手機螢幕。

▲只要戴上「hi-Call」手套比出一個「6」就能接通電話。(圖/取自hi-Fun)

這款hi-Call手套其實就是把藍牙無線耳機麥克風藏在手套裡。hi-Fun在手套的大拇指部分縫著耳機,而小指頭的部分縫麥克風,利用藍芽技術,只要戴上hi-Call手套,像小孩玩遊戲一樣,在耳邊比出一個「6」的手勢,就能講電話。

▼hi-Call手套外表和一般手套沒兩樣,但它可是可以接通電話。(圖/取自hi-Fun)

另外,為了讓使用者戴著手套也能滑動智慧型手機螢幕,在手套指頭頂端的地方縫上特殊的感電接點,不用脫下手套,也能輕鬆滑動你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hi-Call手套預計在下周開始上市,每副訂價49.99歐元(約台幣1900元)。

►►►看看hi-Call販賣網站

▼hi-Call實際操作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