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天然的最好 連鍵盤也趕搭原木風


圖、文/Kisplay 

市面上光是鍵盤的種類就琳琅滿目, 不論是電競專用鍵盤, 機械式鍵盤, 還是人體工學式等等, 不過這會兒還有木頭的鍵盤.

共筆作家: K小妹; 圖片來源: Likecool

這是由一個法國的設計團隊- Orée 所設計, 採用楓木和胡桃木來完成的原木鍵盤, 讓不論是機體本身或是每個按鍵都能擁有它獨特的木頭紋路. 雖然這鍵盤看起來很原始風格, 可卻是透過藍牙與主機進行連結, 絲毫不擔心會因為任何電線破壞整體的美感. 每個按鍵更是獨立操作. 比較需要擔心的, 應該就是台灣的氣候, 不知道鍵盤會不會發霉或是長蛀蟲?!


不過不論如何, 這樣一個看似簡單的裝置, 卻隱藏著許多的不簡單巧思和克服技術, 這就是令人讚嘆的工藝設計呢!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背上這相機包 會有野外冒險的衝動


跳脫製造思維 QisDesign打造設計燈具

MMS神奇行動裝置立架 純正道地台灣血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