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會計玩超速性車震 跟經理開車邊熱吻撞成腦震盪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震亂糟糟,小心變阿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某公司業務經理和女會計開車出差,兩人在路上激情爆發,情不自禁地熱吻起來;結果轎車撞上護欄,讓女會計頭部撞到副駕駛座當場腦震盪。

▲從車震到車禍,河南女會計與經理玩性也玩命。(圖/取自網路)

電影《超速性追緝》描述車禍與性愛之間的「撞擊」,細膩強烈地描繪了都市男女的另類慾望。而9月28日下午6點40分許,湖北高速交警麻城大隊接到報案,在轄區路段大廣向2362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撞上了路邊的護欄。

民警在現場看到一名20多歲的女子蹲在地上捂着頭,另外一位40多歲的中年男子則在旁邊溫柔地安撫。男子姓劉是河南省駐馬店某化妝品公司的業務經理,女子是公司會計小丁(化名)。

▲電影《超速性追緝》討論性愛與車體撞擊之間的都市男女慾望。(圖/取自網路)

劉男說,兩人被公司派往江西省九江市聯繫業務,在漫長的行車過程中一直由劉某駕車,兩人都感到乏味無聊。劉某先對小丁言語挑逗,接著手也不規矩起來,小丁沒有把持住,就默認了劉某的調情。

劉某接著一手摟住小丁激烈擁吻起來,另一手搭在方向盤上繼續開車,一心兩用。路旁突然竄出一條狗,劉某反應不及,來不及避讓將狗撞飛,之後急踩刹車、車輛撞上了路邊的護欄才停了下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車震亂糟糟,小心變阿飄!請雲友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