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2.10.2)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監修寶靈】

2012/10/2十二星座運勢 (1)
星座 運勢 愛情
指數
運勢
指數
牡羊座 感受與別人合作彼此信任的感覺,藉此多了解彼此,用不同的觀感進行合作,讓團隊合作的向心力更強。
★★★ ★★★★

金牛座

變得感性,在讓你心動或感動的人事物上,真切的表達你的好感,增進你與外界的連結,有許多好事發生。
★★★★ ★★★★
雙子座 謹慎避免自己衝動行事,緊要關頭讓自己增加智性的思考,才是趨吉避凶的好方法,善用自己的腦力。 ★★ ★★★
巨蟹座 持續地在自己缺乏自信的領域默默耕耘,踏實做出努力,跟隨別人的成功經驗,能降低當下挑戰的困難度。
★★★ ★★
獅子座 有絕佳的相處能力與表現慾望,結合激盪出美好的火花,充分的展現努力以來的成果,翻轉你的形象。
★★★★★ ★★★★★
處女座 在情緒變化當中無法回到理性,建議重視自己的感覺,避免與不愉快的人事物相處,照顧自己的情緒。
★★ ★★

製表:ETtoday新聞雲

2012/10/2十二星座運勢 (2)
星座 運勢 愛情
指數
運勢
指數
天秤座 與人有相當好的協調關係,願意溝通並踏實地完成預定計畫,增加穩定形象,讓人對你信任萬分。
★★★★ ★★★★
天蠍座 缺乏信任感與對自己的理想堅持,容易因為擔心而暫時軟弱,讓自己反覆思索目標與未來,堅定信心。 ★★ ★★★
射手座 值得讓你榮耀的事情展現開來,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珍惜你重視的親人,創造溫暖的相處。
★★★ ★★★★
魔羯座 在犀利專業的角度,當仁不讓搶在第一時間表示你的想法,得到別人的讚賞也奠定了你的權威。
★★★★ ★★★★★
水瓶座 想要與某些人有良好的連結,因為各自忙碌而草草聯絡,從心裡祝福他們,讓關懷自然的流動在其中。 ★★ ★★
雙魚座 有良好的力量足以發揮,需要更多的動力與意念,堅持自己必須完成理想,不輕忽怠惰讓機會流失。
★★ ★★★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1.想看開運雲10/2十二星座詳細資訊,請點我

2.寶靈老師每週十二星座最新運勢,點這看!

3.【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靈數人際運勢

4.色彩占卜--你生命中的罩門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