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火拚 公路沿途棄17具男裸屍

▲墨西哥哈里斯科州(Jalisco)16日發現17具男性裸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在毒品猖獗的墨西哥,最近又發生駭人聽聞的集體棄屍案件!西部的哈里斯科州(Jalisco),周日(16日)發現有17具衣服被剝光的男性遺體,被集體丟棄在公路旁邊。當中大多數都被以鐵鍊綁住,身上有多處槍傷痕跡,很有可能就是販毒集團火拚的受害者。

光天化日下,竟然發生集體棄屍案,地點就發生在墨西哥位於西部的哈里斯科州,16日公路沿途出現多具男性遺體,檢警獲報趕到現場,數一數才發現不得了!至少有17具,而且他們大部分被以鐵鍊鏈住脖子,全身赤裸,身上有多處槍傷,目擊者指出,當時有多輛卡車沿途棄屍後加速逃逸,研判死者是在別處遇害,被送到這裡丟棄。

根據了解,近年來哈里斯科州和鄰近的米卻肯州(Michoacan)毒品暴力猖獗,凶狠的行兇案件不斷傳出,格雷羅州在8月底有11具遺體被丟在公路旁,2011年9月東北部的新拉雷多市被發現兩具遺體掛在天橋上,這對年輕男女只因為在網路上批評販毒集團,沒想到就慘遭毒手。

墨西哥總統卡德隆去年(2011)9月即表示,「那些使用毒品的國家,也應該盡力降低非法毒品的使用量!」2006年開始,聯邦軍隊全力掃蕩,毒梟卻是越來越囂張,近6年來就有6萬人死於毒品暴力,警察和政府官員被殺害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人民的恐懼有增無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