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服用「殭屍浴鹽」 美「啃頭魔」裸身攻擊婦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糟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殭屍浴鹽」捲土重來?美國賓州波科諾(Poconos)地區,14日出現男子齊米諾(Richard Cimino Jr.)脫光衣服從2樓跳下後,在霍利(Hawley)啃咬婦人頭部的驚悚意外,韋恩郡地方檢察官愛德華茲表示,齊米諾據稱在事發前曾服用浴鹽,但仍未獲證實。


▲目前在全美很夯的毒品「浴鹽」(圖/取自網路)

美國從5月份開始,陸續出現驚悚暴力意外,其中包括一位據稱是服用浴鹽後抓狂的「啃臉魔」尤金,他5月26日在邁阿密街頭攻擊流浪漢,遭到警方開槍擊斃。事後,法醫從其體內僅驗出大麻,並無其他藥物反應。

而齊米諾的案件也與尤金頗有相似之處。當地警方於14日在街頭逮捕脫光衣服,橫衝直撞、恍神胡亂大叫的齊米諾,當局懷疑他是受到浴鹽影響,但詳情仍有調查。

其實台灣有人也被驗出「殭屍浴鹽」反應。榮總毒物科醫師楊振昌6月份時說,一名50多歲患高血壓的男性,因呼吸困難、四肢麻木與肌肉僵硬等症狀就醫。該名患者坦承,在就醫前3個小時前,曾經吸食不知名白色粉末,他原本以為吃下搖頭丸,驗尿後卻發現K他命、安非他命與MDPV。顯見殭屍浴鹽已經流入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