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一直走…恍神?婦人抱幼童墜地鐵月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列車通過……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日前發生一起地鐵墜軌意外,一名婦人抱著4歲小孩,疑似走路時恍神,結果抱著小孩一起掉落月台,跌在軌道上,兩名好心人奮不顧身跳下去搭救,所幸最後沒有人受傷。驚險過程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恍神的婦人一直走向軌道,踩空跌落月台。(圖/取自WPRI.com影片)

人潮擁擠的地鐵站,一名婦人手中抱著小孩穿過人群,筆直走向月台邊,但走著走著婦人像是失了魂,一腳踏空、掉落鐵軌!現場一陣驚慌,有人見義勇為跳下月台搭救,所幸兩人都沒有大礙。但詭異的是,根據監視器畫面,難道當時婦人不知道前方已沒有路?怎麼還會繼續往前走?

這名掉落鐵軌的婦人說,「我只是在趕時間,一心想要搭上地鐵,但我應該搭反方向列車,我正想穿越過去,結果就掉落鐵軌了。」事後婦人表示,自己當時急著趕上列車,但警方懷疑她精神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意外。

當時有兩名好心路人,也不管是否會有列車經過,奮不顧身跳下去搭救,見義勇為的行動雖博得讚賞,卻也相當危險。婦人鬼門關前走一遭,她嚇得直呼這輩子再也不敢搭地鐵了,「我寧願花25美金在波士頓停車,但就是不會再搭地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