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這樣玩!女妄想飛上枝頭 男只想一夜風流

▲「夜店咖」李宗瑞常泡夜店,結識不少藝人、小模和辣妹。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邱盟清/台北報導

夜店的「撿屍文化」,惡狼的企圖固然讓人心驚,不過這些放縱自己,與人一杯乾下一杯的美女辣妹,又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上夜店呢?有常客就坦言,不少女生刻意裝扮性感時髦,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認識富二代,甚至有機會擠進豪門。

時尚的夜店,原本是讓年輕人放鬆、休閒的社交場所,很多女生卻把去夜店當做人生大事。夜店公關小澳說,「就是夜店有開的日子,她們都會去尋找那些富二代,有些妹去到店家都認識。」

花好幾個小時打扮得性感又時髦,站在吧檯邊,她們不只讓自己被看見,也在打量身邊的一切。夜店玩家Nicky直言,「夜店是你要有錢,你才消費得起的地方,所以能進去那個地方,就像你領到一張通行證。」夜店玩家Ring也說,「富二代他們就是很敢花,他們可以就是訂最大最貴的包廂,包廂的桌面一定是滿滿的酒。」

外貌成為女孩打破階級的方法

有錢人坐包廂開美酒,炫耀揮霍財富,外貌則是打破階級的方法,美麗的女孩兒常會被邀請到包廂,和名人、富二代成為玩伴。Ring說女孩的心態就是「他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那他今天開包廂,那我今天坐在他包廂,我也覺得就是很有面子。」

有女生抱著掏金心態前來,男人也不忘秀出名錶、名車鑰匙,冠上知名企業二代招牌,包廂裡美酒催化,大家彷彿都是朋友,搭肩、摟抱變得自然,還不乏更下流的手段,Nicky就說,「下藥也有啊!」

「淫魔富少」李宗瑞淫照事件爆發,他的交友軌跡就是環繞台北各大夜店辦趴擺闊,認識名人、藝人,有了可趁之機,夜店因此背負臭名;但夜店其實就是提供音樂、酒精、舞台的社交場所,地點沒有好壞,墮落的不見得是夜店,而在人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宗瑞30分鐘性愛影片曝光?大陸八卦雜誌傳獨家披露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吳亞馨月花15萬養12人 弟妹學費兼顧輕度弱智大弟

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精神恍惚」送療養院

辣!張馨予透視裝衣不蔽體 胸前「點點好閃亮」

淫照四竄!吳亞馨簡訊自白曝光 「在喝醉時候拍的」

分手後被以裸照威脅求歡? 吳亞馨親上火線駁斥

吳亞馨簡訊自爆:李宗瑞脅公開裸照強逼求歡

朱木炎前緋聞女友!E奶妹Kelly:覺得李宗瑞也挺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