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右轉違規偷渡!身障騎士俐落推車走 網友嘆神蹟


▲ 身障騎士俐落推車,網友嘆神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紅燈右轉,要是被警察抓到,換來的是罰單一張,有機車騎士突發奇想,乾脆下車用推的,沒想到卻引來一連串的連鎖效應,後方騎著殘障特製車的男子,竟然動作流利,也跟著邊走邊推車,不禁讓網友驚嘆,這簡直是神蹟啊!

等紅綠燈常讓人心煩氣燥,一位女機車騎士實在等到凍抹條,原本打算紅燈右轉的她,為了避免警察開單,於是乾脆下車用推的方式前進,巧妙地避掉違規法令,沒想到後頭竟有人跟著有樣學樣。



當時在街頭的目擊者指出,另一名騎著殘障車的男子,先是一個流利側身,優雅地下車,接下來竟然一邊走一邊推著車,直到拐個彎發現前面沒有警察後,他才又騎車離開現場。奇怪的是,明明是特製車,還加裝輔助輪給身障人士專用,但這名男子看來似乎身體挺勇健,不禁讓網友戲稱,這一刻簡直是神蹟啊!

在一些大的路口,等紅綠燈往往要花很多時間,許多機車騎士等不及,經常會犯下紅燈右轉的違規,而且使用的「偷吃步」也不盡相同,有的人轉彎前先減速觀察,有的人甚至把紅燈當作參考燈直接大迴轉,但其實這些動作都得吃上600元到1800元的罰單,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人賣弄小聰明,用牽車來躲避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不論是一般車還是殘障特製車,只要有違規情事,都會一視同仁依法開單,雖然騎士下車牽車、推車方式偷渡紅燈右轉沒有明顯違法,但絕對不鼓勵,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警方也呼籲民眾千萬別模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闖紅燈遭國中生比中指 小貨車駕駛怒踩油門衝撞
又是國情不同?美國女在台中逆向走雙黃線
偷迷你三太子惹衰運 貨車司機失業重感冒
糗!醋男持玩具槍打「情敵」 女:幹嘛打我哥?
「鋁圈要18吋」 召妓有錄音 嫖13歲少女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