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醋男持玩具槍打「情敵」 女:幹嘛打我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復合肯定無望了....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均緯、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一直找前女友希望復合,前女友不理睬,他竟持假槍上門,在新北市一家釣蝦場,用槍托猛砸前女友哥哥的頭部;原來黃男以為女友哥哥是新交往的男朋友,發現打錯人後當場落跑,但還是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黃姓男子開著銀色轎車來到新北市這家釣蝦場,沒多久只見店門外的客人拔腿往裡衝,黃男跟在後頭,手上拿了一把手槍;當時他氣沖沖的說,要教訓前女友的男友,隨即抓著另一名男子的衣領到店門外。

根據目擊者說法,黃男用手上的槍朝著被害人頭猛砸,一名女子在一旁大叫「幹嘛打我哥」,黃男才發現打錯人,趕緊落跑。警方調查,黃男不滿前女友不理不睬,拿槍上門理論,卻誤傷女友的哥哥。雖然他帶的是玩具槍,根本沒有子彈,但動手打人是事實,訊後依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