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迷你三太子惹衰運 貨車司機失業重感冒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代誌不能做!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南投一名林姓貨車司機送貨到民宅時,發現神明廳有一尊10公分迷你三太子神像,他一起了貪念,趁外勞進屋拿貨款,偷偷把神像藏在褲袋中帶走。不過,他偷回家後諸事不順,失業甚至還重感冒,氣得把神像丟在路邊,還是被警方找上門。

造型可愛的三太子腳踩風火輪,身高10公分,迷你神像栩栩如生,但卻缺了右手,原來它被偷走,找回來時遭斷臂。根據監視畫面,洪姓貨車司機1日送貨到名間鄉濁水村員集路段的洪家,站在門口等外勞拿貨款,突然間走進屋內,出來時手上多了一尊三太子。

屋主指出,「手握著有沒有,左手…拿在手上衣服蓋住,算是小尊的比較好攜帶,這麼小放在口袋很好帶。」

背對著馬路,林姓貨車司機把迷你神像塞進褲帶,還若無其事在門口東張西望,繼續等拿到貨款後才離開。不過,他回家後衰運連連,失業甚至重感冒,索性把神像丟在路邊,被南投警分局名間分駐所查獲後嚇得在神明面前下跪認錯。

屋主說,「他回去說不順利,這尊神明算是很靈驗,壞事不能做!」

被偷走的三太子身上還有一塊一兩重金牌,嫌犯有眼無珠,連同神像丟棄,但俗話「舉頭三尺有神明」,連神像也敢偷,得不到保佑倒是很快就進了警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