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防守進步 讓海盜本季戰績大躍進

文/黃金獵犬

目前戰績63勝48敗的海盜,在國聯中區落後領先者紅人3場勝差,而在外卡排名也緊追著勇士。如果今天是球季最後一天,那麼海盜將以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然而這個現象,在過去的20個球季中,並不是能常常看到的。


▲匹茲堡海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的此時,海盜正陷入低潮,因為才結束一波10連敗,也因此讓他們的勝率跌破5成。然而這樣的大崩盤狀況,在本季已經看不到了。

海盜去年的此時,淨勝分(得分減去失分)為負39分,而本季卻是正35,因為團隊投手防禦率排名聯盟前8名,讓他們的失分大幅減少。海盜目前發揮的團隊戰力,並沒有像帳面上戰績一樣出色,原因是他們的進攻能力依舊排名在聯盟20名後,所以目前被看好能晉級季後賽的機率仍低於6成。

縱使海盜本季最終無法闖進季後賽,這將是他們連續20個球季無法晉級。但是他們連續19個球季勝率低於5成的紀錄,或許有機會在本季畫下句點。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從坡道上出發 音樂一家人fhana

JUJU 狂野的搖擺 What You Want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