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 最閃的吸血鬼家族

文/賴賴



片  名:暮光之城:破曉2
原  名: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類  型:愛情、劇情、奇幻
片  長:1時5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暮光之城:破曉1》比爾康頓
演  員:羅伯派汀森、克絲汀史都華、泰勒洛特、達科塔芬妮、艾希莉葛林、傑克森雷斯朋
發行公司:龍祥
IMDb User Rating: 7.6/10 from 19,880 users

劇情簡介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 變成半人半鬼的貝拉,力量超大!(圖/龍祥提供)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 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 女兒快速成長,貝拉不會傷害自己的小孩。(圖/龍祥提供)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 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 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佛杜里家族想要除掉庫倫家族,藉著不朽小孩的名義。 (圖/龍祥提供)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龍祥提供)


▲ 世界各地來的吸血鬼,很厲害!(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最終回,是怎樣可以沒看,如果前面都已經看過了,這跟做功課一樣,最後一段最重要,一定要寫完,最後一集,以為就只是交交功課,反正你不能不看的心情製作,結果,還是有驚喜到,看到最後有很滿足的感受,還好有來看的感覺,好看,超級好看。

可能是受到女主角劈腿的緋聞影響,看到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親密戲,有倍感諷刺的感覺,這才了解到藝人的個人魅力是有多影響劇情本身,哈,不過,這兩位真的實在是很登對,尤其是變成吸血鬼以後的克絲汀史都華,跟她真人的性格滿像的,不知道是戲影響藝人,還是藝人影響戲。

整體感是好看的,大決鬥超級精采,聚集了世界各地來的吸血鬼高手,武功高強,看得超滿足,最後一集,好看!


▲ 超閃的吸血鬼家族,太美了吧!(圖/龍祥提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