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生病的孩子啊!錦安里民陳慧如:我支持兒童之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錦安里民聯署反對麥當勞兒童之家進駐的事件,才短短幾天就演變成全台關注的焦點。最初連署反對中途之家的三位陳情人之一,陳怡君17日晚間對外道歉,表示現在也支持兒童之家的進駐。不過早在她之前,錦安里就有一位「陳慧如」公開表示:「生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難以揣測的人心!」率先公開支持兒童之家的設立。

▲錦安里民陳慧如的公開聲明。(圖/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就是這張照片,連歌手許茹芸、黑人也幫忙轉發;在「錦安里連署反對兒童之家進駐」事件爆發後,她以個人身分表示立場,第一段就開宗明義的說:「少部分里民的聲音,不代表多數里民的聲音。」她表明自己支持兒童之家的設立,畢竟沒有人願意希望看見自己孩子生病,將心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多少都會碰上困難,何況他只是一個生病的孩子。」可怕的不是生病,而是難以揣測的人心。整個事件道上更謠傳有厲害的「背後捉刀人」,才會出現連署反對麥當勞兒童之家進駐的事件。無論如何,陳慧如替癌童說話的心意,已經藉由網路迅速傳到眾人的心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錦安里反中途之家 傳第一金旗下「陳總」策動

獨家/錦安里藏鏡人是某銀行高層? 3陳情代表現形

天頂總召快到的人! 錦安里江萬鎰鄰長不保

妻在病童之家工作 男臉書PO文:謝謝抗議的民眾

「癌症不會傳染但愛心會!」 學生熱血舉標挺病童

閣揆官邸旁拒病童之家? 政院:沒這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