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死還怕車被偷?台中男自殺獲救先把機車上大鎖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喝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4日清晨發生一起烏龍自殺案!約在早上5點多,30多歲王姓男子前往旱溪東路河堤,疑似想不開要跳水,還一邊打電話119給消防局吐苦水,罵自己是「了尾仔子」(台語)。接聽人員急派人前往搜尋,找到他躲在河床草叢中。要被帶回警局時,還先把機車上大鎖,一旁民眾譏諷:「要自殺還怕車被偷!」

▼台中男子鬧自殺,獲救後先把機車上鎖才到警局。(示意圖,圖中人非新聞報導當事者)
台中王姓男子疑似是酒後失意,在14日清晨打電話到消防局勤務中心揚言要自殺,只說自己走在旱溪東路,接聽人員急忙追問詳細地點,但王男就是不願回應,因此派出3個消防分隊,沿著河堤路邊沿路搜尋,還沿途鳴警笛,試圖以警笛在電話中的回音遠近,來判斷距離,縮小搜尋範圍。

耽擱了30分鐘左右,發現王男在太原路橋下,消防隊員急忙下到河床,把躲在草叢中的王男拉回堤防邊,王男身上並無明顯傷痕,因此消防隊通報警局處理。

有記者獲報前往拍攝,王男見狀還怒嗆:「拍什麼?我不是林益世!」警方人員要將他帶到派出所勸誡,沒想到王男還特別走到自己停在河堤旁的機車,上了大鎖才坐上警車離開。現場有早起經過的民眾笑說:「真的要自殺,還會怕車被偷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