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微型投影智慧型手機 GALAXY Beam 酷似大黃蜂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像大黃蜂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今年的 MWC 2012 曝光的微投影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Beam」,3 日在台發表,規格和曝光時差不多,配備 15 流明投影機,可在兩公尺距離下投放 50 吋影像內容,預計 7 月中旬在全台各大通路販售,建議售價 16,900 元,消費者在 8 月 15 日前完成購買且於指定時間內上網登錄還加贈多媒體迴音座。

▲三星在台推出的微投影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Beam」,預計7月中旬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6,900 元。(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今天台灣三星推出首款搭載微投影的智慧型手機,擁有高效行動力,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隨時投影數位內容,不只對行動商務有幫助,還可以增加生活中的樂趣。同時杜偉昱也在會中證實,GALAXY S3 預計七月底可以突破千萬隻,但目前詳細數字並未在會中透露。

▲三星電子總經理杜偉昱(中)表示,「Samsung GALAXY Beam」不只對行動商務有幫助,還可以增加生活中的樂趣。(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今天發表的「Samsung GALAXY Beam」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內建的投影功能,根據三星電子所說,「Beam」是光束的意思,這支手機有種銀河光束的味道,意味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手機」,不過如果光看外型,還真的有點像電影《變形金剛》當中大黃蜂的黃黑配色。

▲「Samsung GALAXY Beam」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內建 15 流明的投影功能,外觀為黑黃配色,乍看起來跟電影《變形金剛》當中的大黃蜂還真有點相像。(圖左/記者洪聖壹攝,圖右/擷取自網路)

至於該款手機的投影功能,使用上很簡單,只要輕按手機側邊的投影播放鍵,就可以進入投影功能介面,接著就像一般在操作投影機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投影焦距、選擇投影內容,一般來說,由於考量到手機本身電池續航力的限制,投影的流明亮度只做到 15 流明,最大限度只可在黑暗處 2 公尺距離下投影出最大 50 吋的影像。

 

▲「Samsung GALAXY Beam」投影功能設有快捷鍵,只要輕按手機右側最上方的按鈕,就可以啟動。(記者洪聖壹/攝)

進入投影介面當中,會發現三星內建了許多簡報工具,可以一邊投影,一邊利用筆來「畫重點」或是貼標籤,還有虛擬游標可以使用,另外也可以使用「情境模式」一邊播放影片、簡報,一邊播放音樂,緊接著投影機還會連動相機的攝影功能,把相機鏡頭「看」到的畫面,忠實的投影出來;除此之外,如果選擇「手電筒」功能,還有紅、藍、綠、白的燈光可以選擇,功能相當完善。

▲「Samsung GALAXY Beam」內建簡報工具,可以一邊投影一邊「畫重點」。(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Beam」的情境功能可以一邊投影一邊放音樂。(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Beam」的手電筒功能可以選擇白、紅、黃、藍四種顏色。(記者洪聖壹/攝)

這項功能最大的意義是為行動投影帶來全新的解決方案,對商務族群來說可以透過手機內建的雲端功能,在任何地點就可以進行即時簡報,對於一般的行動族來說,除了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照片、看電影之外,還可以一起玩遊戲,而就如同宣傳影片一樣,還可以和朋友大玩投影穿衣遊戲,甚至來一個浪漫的求婚。整體來說,手機可以投影這件事情,確實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來。

▲「Samsung GALAXY Beam」的這項投影功能最大的意義是為行動投影帶來全新的解決方案,也對日常生活當中帶來有別以往智慧型手機只上上網、玩玩遊戲的樂趣。(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規格方面其實都和先前曝光的差不多,4 吋的「Samsung GALAXY Beam」搭載 1 GHz 雙核心處理器、768 MB 記憶體與 8 GB 內存空間,可支援最高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出貨時搭載 Andriod 2.3 作業系統,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同時也有 LED 閃光燈以及1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

 

▲「Samsung GALAXY Beam」搭載 1 GHz 雙核心處理器、768 MB 記憶體,手機拍攝畫素為500萬,正面還有 1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Beam」可支援最高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對外傳輸方式是透過micro USB來進行。(記者洪聖壹/攝)

在機身方面,主要以符合人體工學握持來設計,尺吋為 64.2 x 124 x 12.55 mm ,重 146 g,實際拿起來並不會覺得它太大或是太重,操作起來也很順,不會卡卡的,至於比較令人質疑的續航力問題,根據業者提供數據顯示,如果使用投影機功能播了一部 2~3 小時的電影,手機就會沒電,不過三星為此在每台手機內又多贈送了一顆 2000 mAh 的原廠電池。

「Samsung GALAXY Beam」預計七月中旬出貨,手機標準配備為兩顆 2000 mAh 的電池,座充,旅充,micro USB傳輸線,入耳式耳機等,建議售價 16,900 元,消費者在 8 月 15 日前完成購買且於指定時間內上網登錄還加贈多媒體迴音座,詳細活動訊息可參照三星官網

▲「Samsung GALAXY Beam」在台銷售標準配備清單。(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