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外星印地安戰記

文/賴賴

片  名: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原  名:John Carter
上映日期:2012-03-09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2時12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瓦力》安德魯史坦頓(Andrew Stanton)
演  員:《X戰警:金鋼狼》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X戰警:金鋼狼》琳恩柯林斯(Lynn Collins)、《關鍵報告》珊曼莎摩頓(Samantha Morton)、《蜘蛛人》威廉達佛(Willem Dafoe)、《蜘蛛人3》湯瑪斯海頓喬奇(Thomas Hayden Church)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博偉提供)


▲有點像阿凡達的外星人。(圖/博偉提供)


▲女主角挺正的。(圖/博偉提供)


▲這隻外星寵物,有法國鬥牛犬的感覺。(圖/博偉提供)



瘋言瘋語:

屬於學生觀眾群的內容設計,整體感受有很強烈的線上遊戲感,用真人演出可能是有點無法突顯創意,畢竟實境錄影的質感,沒有動畫來得細緻,唯美,看到這麼堅強的幕後陣容,又是瓦力的導演,就敘事部分是非常清楚的,阿就是沒有驚喜感,真人演技的這兩位演員又好像知名度不夠,這是一項勇敢的嚐試,放棄動畫唯美路線,改走真實動物的3D設計,背景音樂非常用心,整體感是好看的。

羅馬競技場的部份少了驚喜,感覺外星人應該有不同的方式才對,就是跑到外星印地安的感覺,而且一開始三個仙人飛來那段,好像福祿壽,很有趣,我們這些被阿凡達養壞嘴的觀眾,要求真多,很適合學生看的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