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人」再升空 和大客機併飛打招呼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瑞士冒險家、「噴射人」羅希(Yves Rossy)再創壯舉。 (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被外界稱為「噴射人」、「火箭人」的瑞士冒險家羅希(Yves Rossy)22日再創壯舉,背上噴射背包,和一架雙引擎螺旋槳客機在空中一同翱翔,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並上傳網路。

「火箭人」羅希又來了,這次他背著噴射背包,要在空中和體積龐大的螺旋槳客機比高下。羅希首先搭上直升機飛到1800公尺的高空,接著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馬上啟動噴射引擎,以超過205公里的時速,一下子就追上已經在空中的 DC-3雙引擎螺旋槳客機。

▲「噴射人」羅希(Yves Rossy)。 (圖/翻攝自YouTube)

這項空前的創舉引起客機內乘客的好奇,紛紛探頭觀看,一人一機就這樣飛越瑞士「露色迷湖」上空,羅希還不忘向客機內的乘客揮手致意。這次的飛行共持續了7分鐘,最後羅希張開降落傘,安全地回到地面。

現年52歲的羅希過去是瑞士空軍飛行員,近年來利用自己打造的噴射背包,在世界各地挑戰飛越知名地標的紀錄;去年11月,在兩架空軍噴射教練機的陪同下飛越阿爾卑斯山;去年5月則成功地飛越美國大峽谷,他也因此被稱為真人版的卡通人物「巴斯光年」,這次和大客機一起飛行,又創下難得一見的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