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愛國者簽下邊鋒史上最大合約

據外電報導,NFL美式足球勁旅新英格蘭愛國者,今天和邊鋒葛隆考斯基(Rob Gronkowski)簽下6年的延長合約,總價5千4百萬美元,打破NFL史上邊鋒球員拿過的最大合約紀錄。

葛隆考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2010年第2輪被選上時,就和愛國者簽了4年、4.6百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的表現遠遠超乎這個身價,上季總接球碼數1327碼、17次達陣,都是NFL史上的邊鋒之最。葛隆考斯基6呎6吋、265磅(198公分、120公斤)的身材,在攻防線上的威力可說是摧枯拉朽,不僅是目前全聯盟最好的邊鋒,甚至有專家認為他是史上最好的。

上季愛國者雖然打敗烏鴉拿到美聯冠軍,但在比賽中葛隆考斯基扭傷,使得他在後來面對巨人的超級盃決賽中,沒能有突出的表現,球隊最後飲恨輸球,許多球迷都認為和他的傷勢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原本的合約還沒走完,雖然去年曾爆發在社群網站推特上,放上和成人影片豔星合照的風波,不過愛國者深知葛隆考斯基的重要性,即使他才打了兩年,球隊已決定綁住他的黃金顛峰時期。這份合約包含8百萬的簽約金,在2016年時會有球隊選擇權,最長可到2019年。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