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金牛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暫緩腳步,審慎思考。對於上週遭遇的事情仍感到心有餘悸,受到影響 , 本週金牛調整腳步, 仔細評估與考慮, 力求風險損失降到最低, 寧願速度緩慢也要老老實實、 穩定、 確實的做好每一步。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金牛與伴侶間出現問題,在本週感情方面也為敏感脆弱, 稍加情緒化的表現反而讓金牛更容易釋放自己內心的情感與想法。 單身的人心有餘而力不足, 愛情是美好卻有些遙不可及、 難以觸摸的願望。

工作運勢
迷惘渾沌, 對於工作產生疑惑, 隨著與日俱增的問號壓力也隨之堆疊, 甚至到了無法負荷的地步, 讓金牛們思考目前職場角色與定位,;排除既定觀念, 試圖在迷霧中找尋出自己的方向 。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