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往內心探索問題所在與面對,一邊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一邊鼓勵自己嘗試 黑與白。如同兩派互相鬥爭衝突,雖然就像在驚險中求生存,在高空中走鋼絲繩索,極度容易出錯,但是放膽突破才是逆轉勝的關鍵。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天坪著重自身利益,以對自己有好處做為出發點的衡量方式,讓伴侶感到天坪的體貼好意似乎有些不真心,有種怪異但說不來的感受,也提醒天坪切忌太過頭,自以為天衣無縫,但遲早都會被搓破。

工作運勢
捍衛自我領域,在工作上保護自我權力,勇於拒絕不再當爛好人。雖然受到反彈與質疑,直接針對自己而來的尖銳意見與批評, 讓天坪們有些招架不住, 咬緊牙關鐵了心的熬過, 總算可以看到初步的成果, 著實鼓勵天坪堅持下去也大大振奮信心 。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