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精神緊繃,難以放鬆釋懷。面對層出不窮問題與衝突,想要平衡生活中不同的角色,卻不知該從何處著手。強大反作用力與阻礙逐漸消磨掉天平們的耐心與動力, 但是把別人的意見與需求看得比自己內心意見還重要,是創造出問題的根源之ㄧ。 鼓起勇氣適時表達內心的想法與意見,學習與人在不同意見中取得共識, 以不勉強自己為第一考量的因素。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天坪感受到擁有家庭的溫暖及穩定,得到伴侶的鼓勵與打氣,興起與伴侶穩定發展,認定眼前這個人渴望穩定與被關愛,甚至有組織家庭的念頭產生,伴侶得到家人長輩的認同更強化這樣的想法。單身的天坪孤單難耐、情緒低落,甚至想要降低對感情對象的要求,妥協以加速求得一段緣份。但吃緊弄破碗,欲速則不達,順其自然才能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對象的條件,吸引到適合的對象機率更高。

工作運勢
監督工作進度不夠周延,下屬出包、 揹黑鍋、 或收拾他人弄出來的爛攤子、不易起疑、太傻太天真, 讓天坪在本週吃了不少悶虧、 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 種種狀況也間接促使天坪下定決心改變,脫離總是在思考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怎麼都是自己扛責任的窘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