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雙魚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看似自信踏實、泰若自然,內心感到莫名的不安與不滿足,擁有一定實力與本事的雙魚,對目前的自己並不滿意,蒙發想要更近一步、更上一層樓的欲望。而在本週這股念頭會更明確、更加清晰,接受此想法並慢慢使之發酵,逐漸拓展成一個完整的規劃,也可避免因急燥而讓這個引點發展成成空想或不切實際的概念。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雙魚與另一半相處出現摩擦與不合,或者彼此相處間契合的感覺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逐漸浮現的問題,慢慢增多的口角,掩蓋住的問題被揭露,看似完美的一段關係蒙上些許瑕疵,令雙魚一時無法適應;加倍懷念過去看似完美而且雙魚自己也很享受的那段時光。
單身的雙魚對感情有過多幻想,有自抬身價、拉高選擇對象標準的趨勢。而與現實狀況差距越大,越讓自己無法面對自己。需要多重視自我成長與提升,將自己的實力拉到較高的水平。

工作運勢
得到上司大力支持與賞識,得到信任、或得旁人尊重,就像老虎添上翅膀般地暢行無阻,支持雙魚再本週集中精神衝刺事業 ,一口氣突破事業瓶頸; 有機會獲得晉升或加薪, 享受工作上帶來的成就與樂趣。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