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火車站地下道遇暴露狂 求救鈴不靈!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靈靈地靈靈.....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地下道四通八達,有民眾投訴,在地下道外被「露鳥」的街友嚇到,緊急跑到地下道內按求救鈴,卻半點聲音都沒有,一旁設置的對講機也沒有回應,氣得質疑萬一真的發生危險,民眾等於求救無門。新北市府則強調,求救鈴的確故障過,已經立即修復完畢,對講機則是正好在維修,目前已加強相關安全措施。

為了讓民眾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呼救,新北市板橋車站地下道特別設置求救鈴,但有民眾抱怨,求救鈴根本不靈,連一旁的緊急對講機也沒用。

根據民眾投訴,上周六地下道往文化路方向有街友露下體,民眾嚇得趕緊跑到地下道按求救鈴,卻完全沒聲音,對講機也沒反應,甚至有街友就睡在求救鈴下方,想按鈴也不敢靠近,質疑求救鈴形同虛設。

市府養工處強調,按下求救鈴和對講機除會有警示聲和專人接聽外,地下道內無數的監視器也有專人隨時監控,當時並沒有發現街友進入地下道騷擾民眾的情形,但會加強安全管控,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