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台灣人詐騙集團 年詐騙金額逾960億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台灣之光 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警方日前破獲一個大型國際電話詐騙及賭球集團,令人驚訝的是,約140名成員中,其中竟然高達9成是台灣人。這個詐騙集團靠詐騙和賭博所得,估計1年可獲超過1百億令吉(約合新台幣960億元)的暴利,是馬來西亞歷年來破獲詐賭金額最大的犯罪集團。

這個台灣人主導的詐賭集團在馬來西亞的高檔住宅區租下6棟獨立式洋房,做為他們做案時的大本營,因為以住宅區掩人耳目,所以很長時間都沒被發現。當馬來西亞警方破獲這個集團後,警方在6棟洋房裡共起出241具電話和43台電腦,可見他們做案規模之大。

這個集團的成員主要是來自於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年輕男女,因此詐騙的對象也是以「華語」地區為主。他們詐騙時常假冒各種身份,譬如法院人員、警察或銀行職員,對「華語」地區民眾行騙。除了詐騙外,這個集團還以各種網路賭博謀利,其中又以賭球為主,每位負責賭博的成員,要負責高達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00萬元)的賭金,金額很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