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高農演講突喊卡 「四百場沒遇過這種狀況」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可以理解朱大的考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21日原本要在台中高農演講,到了現場後,卻因為校方臨時安排其他活動,導致器材無法及時裝妥,也沒有充足的彩排時間,呈現最完美的演講內容,讓朱學恒只好取消演講,並數度與現場學生道歉,他說已經付出的器材費,就當做送給各位同學的禮物。講到最後,朱學恒還大嘆一口氣說,「這是我所有的演講以來遇過最少見的一個狀況。」語氣之中充滿濃濃的無奈。


▲朱學恒向高農學生道歉。(圖/取自YouTube)

面對現場大批學生,朱學恒拿著麥克風解釋自己的抉擇。他說,演講所需的種種器材,幾乎都已經運抵現場,但時間不夠架設好,也沒有足夠的排練時間。朱學恒解釋,現場還有另一位表演者需要排練,否則無法熱身,很容易就會受傷。朱學恒也不解,為什麼一個自己出器材費的講者,竟會受到如此待遇呢。

對於自己的遭遇,朱學恒感到非常無奈,他解釋說,因為演講需要非常久的準備時間,才能呈現給聽眾最完美的內容,他也很希望能為同學帶來演講。對於校方臨時安排活動,朱學恒表示並不介意,因為所有活動還是以學生為主,「校方怎麼安排,學生就怎麼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在臉書公佈給校方的公開信。(圖/取自臉書)

越講越無奈的朱學恒,當場大嘆一口氣指出,「如果一切有錯,都是我們的錯!」因為在連絡與安排上沒有做到盡善盡美,也許將來有機會,還能再見面。事後,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發文感嘆,「演講四百場沒遇過這種狀況,真對不超起聽眾…」

為了向學生致歉,朱學恒也公佈寫給校方的公開信,希望讓大家都能理解,取消演講絕對不是賭氣的行為。信中除向校方解釋取消演講的考量外,也向校方的邀約致上最深的感謝。另外,朱學恒還向全台高中職喊話,希望想聽演講的學校,可以主動與他聯絡。

▼朱學恒於台中高農演講取消實錄。(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