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顯卡R7800 Twin Frozr系列可用手機超頻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很厲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星科技發表搭載AMD最新28奈米製程HD 7800顯示的核心顯示卡「R7800」系列,採用獨家散熱設計,滿載時的核心溫度比公版還低15度,運轉噪音降低9dB,超頻幅度提升20%;在這當中,R7870 Twin Frozr 2GD5/OC顯卡,內建的超頻軟體支援智慧型手機App功能,讓玩家可以進行遠端超頻、遠端監控等功能。

微星R7800系列顯示卡搭載AMD最新28奈米製程繪圖晶片,支援最新PCI Express Gen 3規格,搭配支援PCI Express Gen 3規格的處理器與主機板,就能完整體驗比前一代多一倍,高達32GB/s的超大頻寬,體驗遊戲效能極限。不僅如此,該系列顯卡內建支援3D影像訊號、7.1聲道無損高品質的TrueHD與DTS-HD音效格式的DisplayPort 1.2及HDMI 1.4a輸出端子。並具備AMD獨家Eyefinity多螢幕輸出技術,算是一個超值的顯卡。

在這當中,微星R7870 Twin Frozr 2GD5/OC顯示卡,支援核心電壓調整技術,搭配Afterburner超頻軟體,超頻幅度大幅提昇20%,充分發揮顯示卡極限。此外,該超頻軟體還支援進階風扇轉速控制、自定多組超頻設定、Predator影音擷取及Kombustor燒機測試等豐富功能。如果下載Afterburner APP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即時超頻、遠端監控及風扇轉速控制等多樣功能。

微星R7870/R7850 Twin Frozr 2GD5/OC採用Twin Frozr III散熱模組,獨家刀鋒扇技術在扇葉邊緣有特殊風流溝槽設計,可擴展氣流範圍,比傳統扇葉增加20%的風量,還能有效降噪。微星R7800 Twin Frozr 2GD5/OC顯示卡,在滿載狀況下的核心溫度比公版設計還要低15度C,運轉噪音更減少9dB,能以不到30dB的極靜狀態運轉,證明微星產品可提供效能與安靜雙重優勢,充分提升電腦效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