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人夫另結新歡 小三一刀殺死男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林姓婦人不滿交往20多年的「人夫」林姓男子另結新歡,8日在旅館用水果刀刺死他,還故佈疑陣,對警方說林男是死於自殺。警方認為事情不單純,攻破林婦心防,她才坦承殺人。警方9日依預謀殺人罪將林婦和她的李姓乾女兒移送法辦。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指出,57歲的林婦和62歲的林男交往20年,已婚的林男是林邊鄉人,在保全公司任職,林婦是枋寮鄉人,曾因和大陸人士假結婚被查獲,有詐欺與偽造文書前科,目前單身。

8日下午,警方接獲潮州鎮的旅館報案,到案發房間後,發現林男全身赤裸,仰臥倒在地板,左胸有血跡,有棉被覆蓋,右手握著一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經CPR急救無效、送醫不治。

旅館人員向警方說,在案發後有一名女子匆匆離去。而當時林婦在樓下櫃檯辦退房,被警方當場留置,帶回詢問。林婦先說林男是自殺死的,關她什麼事?警方指出林男手握刀刃的方向朝外,林婦身上也有血跡濺痕,林婦終於坦承和林男有婚外情,因得知林男另結新歡,兩人多次為此爭吵。

林婦供稱,她教唆33歲的李姓乾女兒買水果刀,預藏在旅館房間,再約林男見面,3人在房間一起喝酒,林男承認有新歡,兩人大吵時林婦以水果刀刺向林男心臟,就這一刀斃命。

李女在旁全程觀看,林婦事後拿錢給她,要她到台東避風頭;警方隨即通報台東警分局到台東火車站等候,很快就將李女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