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科回饋地方 青草湖國小啟用170台iPad電子書包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蔡宜靜/新竹報導

小學生上課不用再揹重重的書包了!新竹科學園區回饋地方,提供經費讓新竹市的青草湖國小,買了170台的iPad當做電子書包,小朋友拿到新的平板電腦開心試玩,還能用軟體學彈鋼琴,預計下學期就會全面應用在課堂教學上。

這個畫面你一定不陌生──小學們像是拖行李箱上學,後頭好大一個書包,看起來都比人還要重,現在終於可以跟好重的書包說bye bye,因為竹科回饋新竹市,讓青草湖國小的學生率先更換平板電腦做為電子書包。

每人領一本輕巧的電子書包,馬上就能在音樂課上派上用場,小朋友用下載好的軟體學鋼琴,有趣極了!還能打鼓練習節奏感,不僅如此,學生們還能用平板電腦自己製作電子書,學習上網搜尋功能,未來將更能全面順利邁向E化教學,可說是一舉數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