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漏一拍!68種驚嚇表情超誇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飽受驚嚇的表情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受到驚嚇時是什麼表情呢?面目猙獰、顏面扭曲、尖叫聲連連還是有其他出乎意料的失控表現呢?網路上一段影片集結了68種驚嚇表情,失控尖叫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出奇不意的鬼臉畫面,嚇得小孩張大嘴驚聲尖叫。(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集結68段被惡作劇的驚嚇片段,每個人的反應各有不同,有人嚇到倒彈,有人抱頭尖叫、拔腿狂奔,也有人被嚇到當場腿軟,從椅子上跌了下來,甚至被嚇到說不出話來,傻傻愣了3秒才掩面嚎啕大哭。

▲受到驚嚇而瞪大了眼,恐怖的感覺還餘悸猶存。(圖/截取自YouTube)

影片中人們專注的使用電腦,突如其來的鬼臉畫面,嚇得人們不自主顫抖,尖叫聲連連,被嚇到的當下,心跳彷彿漏了一拍,網路上流傳這則《68種驚嚇表情》,可以看到人們飽受驚嚇的失控模樣。

▼68種受到驚嚇的表情到底有多失控呢?一起來看看吧!(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