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版佔領華爾街 警毆平民教壞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樂高積木錯誤示範,名譽掃地。

▲樂高(Lego)積木所推出的佔領華爾街遊戲組,遊戲廣告將警察毆打抗議民眾的行為稱為正義(Justice)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的玩具「樂高」積木,最近推出了一款「佔領華爾街」版的的玩具組。只是在這項玩具組合的廣告中,小朋友用玩具中的警察逮捕廣場上抗議的民眾,並且以「正義」自稱。此舉引發了爭議,質疑為自身利益站出來,抗議華爾街的肥貓,這樣的行為需要被正義制裁嗎?

玩具中的平民舉著「我們是99%」等標語,抗議著華爾街的金權主義。有網友認為,樂高這個玩具組合,「教壞小孩警察應該亂打抗爭者?他們可是人民保母。」認為這玩具這樣根本就是教壞小孩,亂打抗爭者是理所當然的。

佔領華爾街運動受到全球的響應,台灣也有包圍台北101的活動。雖然美國華爾街的抗議者傳出不少衝突和爭議,但遊戲廣告中,警察毆打抗議民眾和用車輛衝撞人群的畫面,已經引起爭議。

▼樂高積木佔領華爾街完整廣告,警方驅車衝撞人民,警棍毆打等行為,被批評為是教壞小孩。(影音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