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塗鴉吟唱祝福 手動燈點慶耶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試試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Google繼先前玩起讓網頁下雪的秘技後,在聖誕夜這天又有新的花招。只要在耶誕節期間到搜尋首頁,點選Google 塗鴉(Google Doodle),就能利用按鈕把燈飾點亮,緊接著還會演奏出《耶誕鈴聲》。

入口網站競爭激烈,在搜尋引擎放上應景的LOGO已經不夠看了。今天起到Google 塗鴉按下彩色按鈕,不但整個背景會變會成黑色,還會依序出現「雪花隨風飄」的旋律,在點擊最末端一個鍵後,就會響起《耶誕鈴聲》的音樂,6個字母還會隨之舞動,並出現閃亮燈飾。

事實上,先前Google為了營造盛店節的氣氛,在Google搜尋輸入「Let It Snow」,就會看見螢幕飄下片片雪花,而且只要按住滑鼠左鍵,就能將把霧氣擦掉唷!如果想直接取消,點下「Deforst」鍵就能馬上恢復正常。

▲Google塗鴉帶來勝但旋律。(圖/翻攝Google搜尋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