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泥豐頰 冒牌整形醫害人變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醫生的相貌,就應該知道不能信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天前美國警方在佛羅里達州逮捕一名冒牌的整形醫師,她涉嫌拿水泥和強力膠等物質,注射到想整形的人士體內,宣稱能豐臀、豐頰等等,造成受害人身體病變變形,得要花好多年才有可能恢復。

好幾個突出的腫塊,左右兩頰都有!(見左圖,取自網路)這張臉已經變形得相當可怕,48歲的芮姬(Rajee Narinesingh)原本是男兒身,為了徹底變成女人,她找了佛羅里達州以超便宜價格吸客的冒牌整形醫師莫里斯(Oneal Ron Morris),結果醫師竟然拿水泥注射到她的臉頰,再拿強力膠黏補傷口,芮姬說,「我有可能會喪命的,現在我明白了。」

合格的整形醫師解釋,一小瓶矽膠成本就要300美金,如果有人以為可以花低於300元作矽膠整形美容,那可得小心到底被注射了什麼東西,整形醫師馬丁說,「事後得花幾萬美元修補,而第一次注射可能只花兩、三百美元。」

冒牌醫師莫瑞斯本身也是變性人,而且自己的臀部和身體怪異的不成比例(見圖,點入連結),疑似她為自己動過類似手術,日前遇到記者更是左躲右閃,現在至少有3名受害者出面指認,被庸醫莫瑞斯害慘了,當地檢方也正式將她起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