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防、長焦、夜拍! BenQ三款相機資展前搶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打台灣相機的BENQ出手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顯少有新機上市的BENQ,一口氣推出強調防水、防寒、防摔、防塵的四防相機LM100、首款長焦單眼、21倍光學變焦、25mm超廣角的GH系列以及強調2.4光圈的夜拍相機AE100等三款各具特色的相機,要在資訊月期間力爭一席之地。

一向以國產品牌推廣的BENQ,在十週年之際一連推出的三款國產相機,一層面的意義在於要讓類單眼市場不再為日系品牌獨占;首先,GH700外觀為黑色搭配金色的光圈看起來滿大器的,至於拍攝畫數可達1600萬畫素,搭載21倍光學變焦鏡頭,可達到25mm廣角以及1cm近拍,採用強化30%性能的高速高效數位影像處理器,可快速處理來自BSI CMOS的高解析度圖像資料,達到每秒10張的高速連拍速度及每秒60格的1080p FHD高畫質錄影品質像。

GH700並配備HDRⅢ高反差影像技術第三代,可透過BSI CMOS感光元件及高速高效數位影像處理器,能將3張不同曝光值的影像,自動合成一張最佳的影像,將構圖中最暗及最亮部分的場景做曝光調整,完美呈現高反差光源場景下的所有細節,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0,900元。

至於另外一款GH600則主打支援全景攝影、LOMO、魚眼等多種特殊拍攝模式,拍攝畫素為1600萬畫素、21倍光學變焦,25mm超廣角鏡頭以及1cm近拍,不過它的感光元件相較於G700而言屬於入門款的CCD感光元件,因此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一點,有黑、白兩種顏色可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990元。

BenQ的新款數位相機AE100,外觀以鑽石菱格為概念,分紅、銀兩色,1400萬畫素,搭載F2.4大光圈、5倍光學變焦鏡頭,可達到27mm廣角以及5cm近拍,讓使用者在光源不佳的情況下,減少手震造成的失敗照片,提升室內拍照與夜拍的成功率,建議售價新台幣3,490元。

第三款以戶外娛樂為主要機能的BenQ LM100,具有1400萬畫數、1cm近拍、25mm廣角與4倍光學變焦,主打防水、防寒、防摔、防塵四大功能,有藍、橘及紅三色可供選擇,防水的部分相當於日本JIS Class8防水測試標準,在5米水深區域,仍可連續拍攝達2小時,第二個防寒功能,最低可達-10℃的低溫,至於防摔功能則具有1.5公尺防摔以及可在塵土紛飛的運動場或海灘都好拍精密防塵功能。

此外,LM100舉有特殊的「拍賣模式」與「抽色效果」,前者可將多張影像置放在同一張照片上,後者則在照片中可將拍完的照片保留影像中紅色、綠色或藍色色調,並將其他部分自動轉為黑白或灰階,搭配其他28種模式一同使用,可以直接玩出更多有趣的照片,1400萬畫素的LM100還具有「全景模式」、「LOMO模式」、「魚眼效果」、以及可將構圖中最亮及最暗的部分做自動亮度調整的HDR高反差影像優化技術,該功能還可先預覽,建議售價新台幣6,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