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超耐摔!1萬3千英呎高空拋下運作仍正常

我們想讓你知道…iPad神話多一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iPad體型輕薄攜帶容易,上網、記筆記、查資料都變得比以往方便,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它還有個優點,就是很耐摔。最近有1名男子跳傘時,在1萬3千英呎的高空中拋下iPad,結果,它竟還能繼續運作沒受到任何影響。該段影片也被PO網,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53萬人次的點閱。

影片中只見男子將iPad帶上小型定翼機,先使用iPad播放影片,再蓋上保護套,就從高空中一躍而下進行跳傘實驗,他在1萬3千英呎的高空中將iPad拋下,摔落在地後,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當這位片中男主角降落到地面找到他的iPad之後,它可以繼續使用。

該影片看來神奇,但也有人質疑是不是保護套太堅固,但也有人佩服,有這種閒功夫做實驗的青年,還有人笑說,哪一天可能會出現「有人被從天而降的iPad砸死」的新聞也不讓人意外了。

▼一名男子在高空中丟下iPad,竟還能繼續使用。(圖/翻攝自影片)

跳傘摔ipad實驗。(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