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吃過期肉!和牛EMPEROR申訴案增至18件 4人砸2.1萬也中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頂級和牛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疑賣過期肉讓消費者吃下肚,法制局長李善植今天透露,申訴案件又爆增9件,總計來到18件,除了先前6人一組的消費者花了2萬9000元外,還有4個人也吃了2萬1000元。但李善植也透露,昨(17)日業者仍堅稱「沒賣過期肉,絕不賠償」。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和牛EMPEROR疑賣過期肉讓消費者吃下肚,法制局統計,申訴案件又爆增9件,總計來到18件。(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善植透露,和牛EMPEROR消費者申訴案已經爆增至18件。(圖/記者游瓊華攝)

▲李善植透露,業者仍堅稱沒有賣過期肉給消費者吃,不會賠償。(圖/記者游瓊華攝)

據悉,和牛EMPEROR昨日已經將銷貨與進貨資料提供給衛生局,衛生局還再查核比對當中;但消保官前往店內與業者協助消費者討論賠償問題時,業者還是強調沒有賣過期肉讓消費者吃下肚,絕對不會賠償。

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消息傳出,網友狂洗版和牛EMPEROR官方臉書,但負責人坂本拓也始終不願出面對外說明。而臉書也悄悄在道歉聲明貼文,限制網友回應貼文。

法制局長李善植表示,昨天公布有9件申訴案件後,又有9件申訴案進線,累計全案至今已有18件申訴案,當中也有不少消費者申訴吃完後身體不適、腹瀉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