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察追毒犯!熱心外送員怒送「正義鐵掌」 KO倒地完美助攻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昨(16)日在太平區追捕一名持毒黃嫌時,黃嫌翻牆落跑在街上狂奔,員警在後頭緊追,一名吳姓外送員路過關心,員警大喊「追!」吳姓外送員馬上騎到黃嫌後方,一掌把黃嫌推倒在地,黃嫌還戲劇性叫出「痾啊!」痛苦聲音。警方除感謝外送員的熱心,也將公開表揚致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警方昨日在太平區追捕一名毒犯,示意路過的外送員幫忙。(圖/翻攝Facebook/Foodpanda Ubereats 外送甘苦談(全台))

第二警分局表示,社群平台轉傳警方抓人影片,是16日18時許,員警循線在太平區永豐路一處停車場要追捕一名34歲黃嫌。黃嫌涉嫌持毒,昨日傍晚被警方鎖定,狡猾黃嫌看見警方出現,立刻翻牆逃逸,過程中一名見義勇為的外送員協助追捕,導致黃嫌踉蹌跌倒,員警順利將他控制,搜出20克安非他命。

0

▲▼ 外送員朝黃嫌後方擊打一掌,導致黃嫌重摔倒地,乖乖就範。(圖/翻攝Facebook/Foodpanda Ubereats 外送甘苦談(全台))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吳姓外送員的行車紀錄器拍下,3名員警就在黃嫌後方追趕,當街上演警察追嫌犯戲碼。吳男看見後放慢車速,在後頭關心,結果一名員警對他喊「追!」吳男馬上騎到黃嫌後方,動手拍打黃嫌,導致黃嫌重心不穩跌倒,接著員警立刻壓制,也對吳男示意是警察辦案。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黃嫌身上被起獲20多克安非他命。(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全案經警詢後,將黃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持續向上溯源。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本案外送員路過熱心助警查緝,對見義勇為協助追捕的外送員表達感謝,對其共同參與打擊犯罪之嘉行,將擇期公開對外送員加以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