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統神強調「總統從未投藍」 周玉蔻吐槽:投柯文哲更嚴重

▲周玉蔻今天透過廣播節目訪問「統神」張嘉航與吳崢。(圖/記者許靖騏攝)

▲周玉蔻今天透過廣播節目訪問「統神」張嘉航與吳崢。(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繼日前「吳統大戰」後,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今(17日)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廣播節目同框,兩人歷時近1小時討論,最終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張嘉航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支持總統蔡英文、投給時代力量,很多人說自己挺藍,但「我總統一次都沒有投過藍的!」引發主持人周玉蔻吐槽說,「你投柯文哲更嚴重啊」。

周玉蔻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張嘉航與吳崢。節目過程中,張嘉航與吳崢分別表達自己對「吳統大戰」的看法,最終握手言和,而訪談期間出現一段小插曲,周玉蔻好奇詢問張嘉航是否有特別的意識形態,例如比較支持藍營,對民進黨特別壞?張否認說,他之前都投給蔡英文,2020年政黨票是投時代力量。

張嘉航表示,這次(指2024年總統大選)比較有改變的地方,如果真的要講一個,一開始就是林智堅論文案,因為林硬拗、學籍被撤銷,導致桃園、新竹全垮,這就讓自己開始有點討厭民進黨,下一個就是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防疫的時候。

周玉蔻反問,但網友也有講,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在防疫期間也很可惡啊?她問張嘉航:「柯文哲是個騙子你曉不曉得?」張說,「我不知道」。周續指,2014年自己支持柯文哲,後來柯發動網友罵自己,還將自己票選為「全台灣最討厭的人物」。張說,「不可能嘛!」周說,柯文哲還說「我們這些人」都收錢上節目,「我有好多委屈都是(因為)柯文哲欸!所以你要了解一下,我私下跟你講就好,你選擇錯誤」。

張嘉航澄清說,自己真的沒有特定的政治傾向,很多人說自己支持藍營,「我總統一次都沒有投過藍的!一次都沒有!」周玉蔻反駁說,「那你投柯文哲更嚴重啊」。張聞言無奈地撫額笑出來。周接著說,2014年柯文哲從自己的電台節目發跡,後來選上之後,2015年還邀請自己市政顧問,但自己拒絕,後來發生世大運AB稿事件,柯也承認自己說謊,「你現在懂了齁!統神,這一段我們兩個要私下溝通」。

▼▼▼吳崢v.s.張嘉航(統神)會後完整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