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員工太狠!穿「印度煎餅」上班 同事狂流口水:想沾醬來吃

(圖/翻攝畫面)

▲一名員工將類似「印度煎餅」的披肩披在身上保暖,讓網友看了會心一笑。(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這個同事太狠了!今年伊斯蘭齋戒月3月12日開始後,全球穆斯林都面臨體力與意志力挑戰,但馬來西亞一名職員竟刻意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看得其他同事們口水直流。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該名「煎餅」員工的同事在臉書曬出對方充滿挑釁的造型,坐在辦公桌前的員工連頭到腿,都埋進超大的印度煎餅披肩中,彷彿辦公室裡的人形下午茶。

同事還在文章寫下:「現在是下午3點半,而你在辦公室看到這樣的場景……」暗示大家看了都有想吃下午茶的衝動,但礙於日落時間還沒到,只能先望「餅」止飢。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說:「好大一塊煎餅阿」、「看得我想拿點咖哩沾來吃」、「煎餅配上拉茶才算是完美的一餐」、「現在可是齋戒月呢,兄弟,請你別這樣做」、「齋戒月結束他一定會被同事們拗請客」、「如果咬披肩算破戒嗎」。

穆斯林在齋戒月期間的日出到日落都暫停喝水飲食,甚至也停止吃藥,直到太陽下山後才進食輕食。而擁有龐大東南亞外籍勞力的台灣,自然也有許多穆斯林移工,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就呼籲雇主們體諒並提供適當協助。而今年伊斯蘭齋戒月將在4月9日、10日結束。

延伸閱讀
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歌迷看了霧煞煞憂是詐騙 官方說話了
嫌薪水太少…23歲妹子下海「爸爸活」 遇超帥大叔結局神展開
重機跑山「騎士離奇消失」…後座妹子繼續滑手機 老爸們一看火了:我一定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