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陳屍河中「含2兒童」!美加邊境偷渡悲歌 船夫失蹤搜索中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加邊境移民悲歌重演,8名死者被發現陳屍於聖羅倫斯河(St. Lawrence River),試圖從加拿大非法入境美國時不幸身亡,包括2名兒童,官員仍在尋找失蹤的船夫。

▲▼ 美加邊境聖羅倫斯河(St. Lawrence River)發現8具難民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搜救人員持續在聖羅倫斯河尋找罹難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BC報導,警用直升機近日在聖羅倫斯河發現8具移民遺體,死者包括2個分別來自羅馬尼亞及印度的家庭。官員仍在附近尋找失蹤的30歲船夫奧克斯(Casey Oakes),目前不清楚他和死者有何關係。

警方說明,第一具遺體於當地時間約下午5時被發現,地點在美加邊境之間的原住民族莫霍克人(Mohawk)土地,阿克維薩斯涅地區(Akwesasne)的沼澤中,並在附近找到其他遺體,包括6名成人及2名兒童,其中1人不滿3歲,持加拿大護照,另一名兒童也是加國公民。

莫霍克警察局副局長歐布萊恩(Lee-Ann O'Brien)說明,據信死者試圖從加拿大非法進入美國,但3月29日晚間該地區天氣狀況非常惡劣。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對此表示,「這樣的情況令人心碎。我們必須正確了解發生什麼事、是如何發生,並盡我們所能將這種情形重演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